Quote of the moment

"If any of you wants to be my follower, you must first put aside your selfish ambition, shoulder your cross daily, and follow me."

Luke 9:23 (NLT)

Monday, November 28, 2005

为什么生我的人不信我,
为什么和我最亲密的人都不知道我的心?

只要你们幸福,
只要你们快乐,
我什么都不求。

难道金钱,地位真的那么重要吗?
生命的成就是这样衡量的吗?
追求永恒是错的吗?
完美的爱毫无价值吗?

那眼所不见的,
手所摸不着的,
难道不真实吗?

我的心好痛。。。好痛。。。
眼泪干了。。。
受伤的心仍滴着血。。。

***

亲爱的天父,
我知道我有我的软弱,
我知道我有我的不足,
但你知道我真的在改。
不断的在改!

父阿,我错的话请你告诉我!
你知道我愿意听。
只要是对的,我一定咬紧牙根走下去!
但求你给我力量,因为我是软弱的。

主啊,原谅我今天的不敬。
我不是故意要和母亲争辩的。
我只想让她了解!我只想她给我一次机会!
你知道我的心。我好想为这家做点事。
你知道我的脾气。我不愿不被信。
我不愿被逼。我要自愿的做我要做的事!
不是因为我应该!而是因为我愿意!

教导我如何做个合你心意的儿子。
教导我如何荣神益人。
我的固执求你挪去。
我的骄傲求你拆下。
怜免我的罪,叫我懂得悔改。
洁净我的身心灵,
叫我能够荣耀你的名。

阿爸天父,好久没好好的祷告了。
对不起!
来个高科技的祷告,如何?^^
愿你使用我这没用的人。。。
我回来了!
陶造我!朔我!用我!
让我回到你要我走的路上,
因路上有你!
哈哈,就算真的那么衰要我孤孤单单的走下去也罢了。
想那么多干嘛对吗?
早就该来找你诉苦了。因为我知道你看到我的心。也懂得我的软弱。
好多了!

明天的路求你带领。做我该做的。
一切交在你手中,求你保守!

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名祈求,
阿们!

5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ey, don't be sad ya..you still got me to help u guide the way =)
MOney isn't everything.

12:27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fwah~
when did i ever say tt?

1:49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Lol..imposter again..

2:08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got ppl wanna imitate me....shd i feel flattered? =D

6:48 PM  
Blogger Justus said...

i didn't even bother to reply this time haha...

6:54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